梦想再左,年华向右

天空突然出现大屏幕

        机动奥特曼(编号-000)时间线在纽约之战之前

  奥特曼宇宙(编号-001)时间线在赛罗摸灯泡之前

  副局赛罗宇宙(编号002)时间线在赛罗500岁时

  捷德(编号-019)时间线在剧情开始前

  久小卡宇宙(编号-233)时间线在大结局赛罗说出久卡城前

  三蹦子时间线在大结局后(无伤通关,奥莲cp)

  提瓦特时间线在天理战后(公子战前牺牲)

  赛罗挂巨大,介意者勿入,你说了我也不听

  如同白纸的高次元灵魂→藤丸立香(最后Beast化)→常磐庄吾(镇守世界,老师斗真)→诸星零(pua带师,忽悠哥哥/恋人的一把好手)→赛罗奥特曼(莫名降辈分,不敢面对哥哥兼恋人,近乡情怯,离家出走后成为时管局局长)

  

  经历了我不想写的前奏后,天空突然出现的大屏幕终于出现波动,一个放荡不羁的青年出现在上面

  【今天是我第几次直播了?1000次是吧?啥?想看盘点?行吧,谁让我宠你们呢?那咱们今天就来好好盘一下我们时管局的五大名场面!

  大家都知道嗷,咱们时管局是横跨无数平行宇宙维持时空秩序的,向来信奉“过去不可改,未来可期”但总有几个没带脑子出门的二傻子来挑衅,讲真,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们出门到是带上啊!

  一边挑衅一边道德绑架,用局长的话来说就是"是我赛罗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已经开始飘了?"

  从时管局那么点人就能与多方合作不落下风就能看出来,我们不是什么好人省油的灯,嗯……这么说怕不怕被打?嗨!没事没事,副局都经常说只要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呢!

  当然啦,开玩笑归开玩笑,时管局的赫赫威名可是打出来的。】

  我记得上次这么挑衅的好像当场就被扬了吧?-000

  自信点,把好像去了-002

  局长到底叫诸星零还是诸星真?-019

  emmm,其实是诸星真,我们叫诸星零是有副局在场为了区分-???

  不过叫诸星零也没错啦!前世今生,懂得都懂-233

  就是凭空降辈分(ಡωಡ)hiahiahia-233

  好像是.......

  话说回来,时管局的大佬们好像都是银发或者蓝眼吧?除了候补的那几位?-298

  这个我大概知道一点,听说是因为相位感染?总之就是解释不太清啦!-303

  楼是不是歪了?我们不是在讨论这次盘点吗?

  【咳咳,回归正题

  众所周知哈,局长出身000宇宙,也就是我们长说的机动奥特曼,副局出身002宇宙,捷德奥特曼和贝利亚奥特曼出身019宇宙,管科技的久卡皇帝和托雷基亚出身233宇宙

  久卡奥特曼:能不能闭嘴?我真不是黑暗大皇帝啊!(ಡωಡ)hiahiahia

  山上的笋都要被你们夺完了!

  000宇宙

  “机动奥特曼?”诸星弹皱眉思索“还有赛罗奥特曼,前世今生?”

  001、002宇宙

  “赛罗?!”xN

  “赛罗以后这么厉害吗?不愧是我大侄子!”一听就知道是谁啊泰小六

  ‘本少爷以后就是这么厉害!要不是本源时空压制太大,我早就用天堂制造和世界意识(不是雷杰多)讲道理了!’赛罗心里甩了一双白眼。

  赛文看了一眼赛罗,'孩子大了,都有小秘密了啊!'

  【名场面5——“我只是个普通的魔王罢了”】

  哦,是那件事啊!

  莫非是关于斗真大人那件事?

  我记得当初斗真大人可是开心的砸了半小时的陨石吧?

  完事儿了直接恢复地貌,不愧是你创世神大人!

  【一个棕发青年带着一位黑发青年走在大街上,“好久没来地球了,好怀念啊!你说是吧老师?”

  “庄吾...”青年无奈

  “自从继任以来,我有3000多年没来地球了。不过地球还是老样子啊,不过话说回来,轩辕十四今天最亮唉!”】

  记住这里的轩辕十四,要考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它们出门为什么就是不带呢?

  局长为啥变成这个样子呀?没有本相好看

  只能说,这也算本相

  前世今生那点事~

  所以历史管理局到底是运气太差还是慧眼识珠?

  emmmmmm,可能都有吧?

  【一堆奇形怪状的外星人降落,名为常磐庄吾的青年和黑发青年呆呆地看向地上的章鱼烧,“这可是我刚买的,还没入口的章鱼烧!!!!!!”】

  

  

  

  

  

  

  

  

评论(36)

热度(53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