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再左,年华向右

我是天空寺尊,旁边这个是我的伙伴吴岛光实与红渡,延续了人理顺便拯救了数码世界之后我们就要与迦勒底告别了,毕竟我们不属于这个世界。在我们的世界有人在等着我们。

――――――――――――――――――――――――

立香和罗曼站在灵子转移器前,看着里面的三人三兽艰难的笑了出来“撒由那拉,阿里嘎多。”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闯过这些特异点,谢谢你们救了医生,谢谢你们成为我的同伴,谢谢尊,光实,渡。

就是……

为什么传送门会开在半空啊!(吴岛光实:这无理取闹的世界还是毁了算了,都别拦我!)

“砰砰砰!”

超级战队和假面骑士又一次因为各种原因误会打生打死又解开误会后一起对决最终boss的现场,超级战队和假面骑士们目瞪口呆的看着最终boss们被从天而降的家伙砸到地上。

“好疼啊,没事吧尊?”

“我没事,多路兽。”

“没事吧光实?”

“我没事,V仔兽。”

“渡……”

“我没事,亚古兽。”

“咦?地上怎么软绵绵的?”X6

“混蛋!竟然其实我们!”

←_←→_→条件反射掳袖子上去就一顿胖揍略心虚的天空寺尊/吴岛光实/红渡。

看着巨大化的反派,三人对视一眼,拿出暴龙机“多路兽/V仔兽/亚古兽,究极进化――”

“阿尔法兽·王龙剑!”

“圣辉V龙兽·未来形态!”

“奥米加兽X!”

“上,干掉他们!”

“开端获取!”

“究极毁灭剑!”

“全部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