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再左,年华向右

(有金)正义的伙伴

‘我是谁?头好疼啊。’

‘我是研?不,我是Emiya Shirou,我是卫宫士郎’

“切嗣papa……”

    ……

“卫宫士郎,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

   ……

“盖提亚,让你看看何为真正的奇迹!”

“诞生时刻已至,其为修正世界的一切之物!
   加冠时刻已至,其为世界万物的起源!
  继而诀别时刻已至,其为舍弃世界的一切!”

“罗曼医生是个大笨蛋!但是啊,这样的罗曼医生,我最喜欢了。所以――”

“为世界、为万物,献上祝福!”

“过载逻辑驱动――无偿祝福!”

“罗曼医生,我从来到迦勒底之后就一直感觉我总有一天会离开,但是没想到会是以这种方式,我要回我的世界了,不过世界已经开始融合,所以――”

“如果找不到我你就死定了!听到了没有?笨蛋罗马尼!”

评论(1)

热度(3)